4月23日至5月1日期间无当日配送服务

我们的产品

世代以来,余仁生致力为顾客提供品质最好的中药和保健产品。我们供应上千种中草药,堪称亚洲区域拥有最齐全中药供应的零售商之一。

随着业务的增长,余仁生品牌目前推出市场的产品已经超过300种,当中包括旗舰产品金牌白凤丸(妇女疗补)以及保婴丹(小儿良药)。

其中一些畅销产品包括余仁生瓶装燕窝(促进健康)、灵芝“破壁” 孢子粉(免疫保健)、喉宁(缓解咳嗽)以及鸡精(补气活血)。

世世代代的顾客都通过我们的产品,获得非一般的益处。我们不断扩展产品系列,目前已推出的产品还包括食品补充剂、健康食品、饮品、包装补汤以及个人护理物品。


旗舰产品

经历了数个时代,我们的旗舰产品如金牌白凤丸以及保婴丹依然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这些产品都使用源自古代的方剂来生产。多年来,我们已针对配方、包装及药剂进行改良。

Bak Foong Pill   Bo Ying Compound

金牌白凤丸

呵护女性的健康.
 

保婴丹

照顾小儿的健康

传统药材

“药食同源” 是中医养生保健的基础,许多药材都可以作为食材,同时提供营养和保健的功能。我们严格把关,仅为顾客提供优质正品,并保证素质安全可靠。我们供应上千种中草药,堪称中国地区以外拥有最齐全中药供应的零售商之一。

herbs

现成药品

药品的包装法需要与时并进。现在无论是是经典古方或是新药制剂,我们的顾客现在可以在效果有所保障的情况下,透过渐变的胶囊、颗粒剂、丸剂、粉和小包装服用。

Cough and Cold Series   Classical Formulaes

咳嗽感冒系列

缓解感冒及咳嗽.

 

经典古方

受现代科学验证的古代智慧

 
Modern Health Solutions   Immunity and Support

现代保健方案

满足现代生活所需的保健补充品

 

补充活力与免疫力

增强免疫系统、使呼吸系统顺畅、促进血液循环血


保健食品

许多中药既有药性作用,又能作为食物使用,日常食用能取得食疗食补的功效。我们的保健食品方便食用,不含防腐剂、人造色素或人造调味。

Bird's Nest Series   Honey Series    

燕窝系列

适合一般的保健及美容护理
 

密封系列

适合一般保健
 
Essence of Chicken Series   Tonic Soup Series

鸡精与鱼精系列

适合增强活力及一般保健
 

补汤系列

适合一般保健
 
Herbal Jelly Series   Tonic Wine Series
   

补酒系列

适合一般保健

 
VINIGEN Health Vinegar Series   Tea Series

保健饮品系列

美味营养的选择。
 

茶饮系列

适合一般保健。

延伸品牌

除了余仁生品牌产品,集团也开始推出一些延伸品牌,提供天然食品,保健品及个人护理品。这些延伸品牌产品可在马来西亚、香港、中国或新加坡购得

sub-brandsTea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