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至5月1日期间无当日配送服务

网站导航

我们诚意的邀请您浏览我们全新的网站,拥有个全新的旅程体验。用户可能会发现我们的产品和文章包含来自中国传统医学的角度启发的健康提示和建议。

 

浏览类别

浏览主要类别,如 新品上市、日常、男性健康、母婴专区、食品、礼品和每月促销,以查看根据功能分类的产品选择。

 

浏览部分

浏览不同的部分,如畅销品、送给亲人的礼物和必备品,因为这里的产品受到其他人的喜爱或重复购买,并且因为“送礼,送余仁生”,人们都信任我们贴心的礼篮和礼品套装来宠爱自己和他们的亲人。

 

浏览亮点

浏览我们的每月促销目录、EuRewards、EuReads、EuGold Rewards、Click & Track 和 Click & Collect 。 点击横幅了解更多信息!

 

浏览每月必读

查看本月必读文章,找到我们精心挑选的当月文章! 我们偶尔会添加有关中医产品的新文章和食谱、中医角度的健康秘诀和建议。 食谱融入了余仁生的产品,打造出美味的家常菜。

 

浏览优惠

通过右侧的红色标签浏览我们的每月促销活动。 我们的可旋转横幅是我们向您传达本月特别促销和活动的地方。 单击横幅即可浏览相关促销活动。

按子类别查看以查找与您相关的特定促销活动。 我们也有网上独家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