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至5月1日期间无当日配送服务

订购产品

 
一旦决定了要购买的产品,您可以下单并结账算。
 
1. 点击提货 (请查看网购指南:如何付款点击提货服务
 
2. 本地运输
- 运输到一个运输地点 – 如果您要您所购买的产品运输到一个地址。
- 运输到多个运输地点 – 如果您要您所购买的产品运输到多个地址。
 
 

1. 运输到一个运输地点

 
 
您只可以运输本地地址。

 

步骤1- 运输到一个运输地点

填写您的运输地址。您可从您的保存地址选项中选择或填写新的地址。

步骤2 请选择若您想使用相同的运输地址为帐单地址。
 
 
 
步骤3 - 请选择“送礼”如果这是一份礼物,并填写祝福语或留言。
 
 
 
步骤4 - 本地运输, 请搜查运输时间和选择您的运输日期。然后按“继续”。
 
 
可用日期和时间已突出显示让您选择。如果您需要更多详情关于运输日期和时间,您可以查看余仁生常见问题。
 
Delivery Date 
    
Delivery Date and Time
 
请注意国外运输时间是安定的。
 
 
步骤5 -如果账单地址与运输地址不相同,请输入账单地址。
步骤6 -输入您的优惠券代码(若有)。
步骤7 – 点击“继续”, 您将被链接至付款。
 
 
 
步骤8 - 您可以选择使用VISA 或MASTER卡通过iPay88付费。然后点击“继续”。
 
Pay Pal
 
 
 
信用卡
 
 
 
步骤9 –确认您的订单,请留意您的运输费然后点击“提交订单”。
 
 
 
步骤10 –您将收到付款确认。您可以印刷此页。只要输入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有效,您也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 
 
 
 

 2. 运输到多个地点

 
步骤1 - 请选择“运送到多个地点”并填写您的运输地址。然后点击“继续”以查看账单地址。
 
 
 
STEP 2- 输入或选择帐单地址。在“订单汇总” 查看您的订单总费以及运输费然后点击“继续”。
 
 
 
 
步骤3 如果账单地址与运输地址不相同,请输入账单地址。然后就结帐。
 
 
 
 
步骤4 – 确认您的订单总结,您可以选择通过信用卡付费。填写信用卡相关资料以完成交易。
 
Pay Pal
 
 
信用卡
 
 
 
步骤5 –确认您的订单,请留意您的运输费然后点击“提交订单”。
 
 
步骤6 –您将收到付款确认。您可以印刷此页。只要输入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有效,您也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