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与活力

嗜睡的基本治疗原则

嗜睡是一个条件,其中一个经常感到疲劳,反应迟钝,低能源,重于四肢,昏昏欲睡,甚至昏昏欲睡所有的时间。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昏昏欲睡后容易吃得太饱,有的可能类或工作期间打瞌睡。 

在中医,嗜睡被认为是在需要及早注意身体根本不和谐的迹象。它,因为他们往往积聚湿邪在体内更常发生超重的人之一。弱的人的消化系统也可能会遇到嗜睡。 

年龄,疾病,药物或治疗,器官功能障碍和生活习惯都可能是引起嗜睡的可能因素。

一般治疗原则

一般情况下,中国的草药,加强胃脾功能是黑,白术(苍术,苍术),广藿香(藿香,藿香),泽兰(培兰,佩兰),薏苡仁大麦(薏苡仁,薏苡仁),茯苓(茯苓,茯苓)和陈皮(陈皮,陈皮)。 

草药,帮助消除利湿也可用于缓解嗜睡有用。一些例子包括白术(白术,白术),生薏米萌芽(Shengmaiya,生麦芽)和发酵面团(神曲,神曲)。促进血液循环等药材往往添加到处方,以提高效率。 

这是治疗的关键在你的身体任何不和谐的时候,恢复齐的自然流动。除了齐补肾的草药像人参(人参,人参),黄芪(黄芪,黄芪)和党参(党参,党参),针刺或拔火罐是促进齐,这减轻嗜睡症状的畅通有用。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