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与放松

10大减压技巧,助您考试成功

应力是一个学生的生活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但处理它不必是一个挑战。中医认为压力会影响齐的身体内的流动,这可能会影响内部的平衡,引发一些健康问题。

因此,虽然重要的是要努力学习,这是同样重要的是,我们研究太聪明。

这里有10个缓解压力的方法,以确保您做好准备考试。学会管理压力,提高食欲,并获得更好的睡眠与这些简单的步骤。

1 ,睡眠

睡眠是必不可少的 - 它不仅是休息的形式,它也是一种生理功能,可以帮助你的身体充电,并在其最好的演出的第二天。

根据经络时钟,它映射出一个特定的时间不同器官在人体内工作或振兴,理想的时间来得到一些睡眠是晚上11时上午05点之间。当然,建议你至少7或8小时的休息时间,所以调整你的睡眠模式,并确保每天晚上都得到充足的睡眠。

2 ,  默想

当你的心是放松,你的身体会恢复到其和谐的状态。冥想可以帮助你只专注于自己的呼吸,这是镇静和促进放松,每当你觉得有点压力。

要开始使用,只需坐在或躺在一个舒适的位置。闭上你的眼睛,而只专注于呼吸和几分钟。你会感到神清气爽,准备继续学习。

3,养心

你的心的状态会影响你的思想或精神。中医认为,如果心脏微弱,可能导致情绪失调,如失眠,心悸或焦虑。加强与中国的草药,如生物种子,补充血液进入心脏滋养你的心。

4,休息一下

重要的是要采取从每一个现在,然后学习休息。对于初学者来说,你的眼睛需要好好休息了几分钟,每隔一小时左右。

如果你有,请留下你们的研究领域,并采取在房间里散步。让你的身心得到休息 - 有点分心,如小吃或快打电话给一个朋友能创造奇迹,以你的注意力水平,为一天的休息。

5,吃得聪明

避免油腻的食物和食物会影响你的消化系统。采取“大脑的食物” ,对于你的大脑提供能量,包括餐点,是高蛋白质(白肉类,大豆,鸡蛋) ,钙(牛奶和其他奶制品)和ω- 3 (核桃,鲑鱼和几种水果和蔬菜) 。

吃得健康和明智地 - 与营养丰富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您可以思考,学习和集中你最好的一天的休息。

6 。练习

有一个很好的工作了一个星期至少3次去感受运动的好处。改善气血循环,同时释放内啡肽进入你的身体 - 这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当你正在学习压力的影响。

7,针灸

针灸是几个中国古代的医疗程序之一。它被认为是帮助缓解疼痛,并有助于去强调心灵。针刺右侧经络穴位,甚至可能加强心脏的功能。

典型的处理涉及细如发丝的针插入身体上引出愈合反应的特定点。这些针是如此之薄,大部分人都觉得没有什么比被插入时有轻微刺痛感。

8 ,整理你的研究范围

有一个整洁,指定研究领域,创造一个学习模式,让你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每当你修改。当一台易用,它可以让你更专注于你的工作,并且也给你一个平和的心态。

9 ,消除内部热或火

如果你已经睡晚了,并有因考试修订不规则的饮食习惯,这可能会导致肝气停滞,并产生内部火灾。

对待这一点,采取草药和补品,以帮助消除这种内部的热量,如毛地黄根(生地,生地) ,芦笋根(田东,天冬)和中国五味子(五味子,五味子) 。

10 ,制定现实的期望

管理您的期望,并了解你的能力。而不是设置其中一个长期的目标,为全年的,小的,可实现的和现实的人在整个月内。这可以帮助你跟踪你的强项和弱点,并会激励你进一步实现你的下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