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点前*下单可享有免费当日配送服务

余仁生历史

1873年、余广离开自己的家乡、从中国广东佛山来到马来亚寻求发展。他后来在霹雳州的一个锡矿小镇务边定居。当时鸦片泛滥成灾、当地锡矿工人长期借鸦片逃避艰苦工作和恶劣环境。余广决心以中药解救矿工、1879年在务边开设第一家药铺。余广将药铺取名为"仁生"、"仁" 代表了"仁爱、仁慈";生是"生命、众生 "的意思。"仁生"、意即 "仁泽众生"。

余广的独子余东旋继承父业后、凭着敏锐的判断力和独到的眼光、迅速在新加坡和马来亚商界打响名堂。他不但将中药业务发扬光大、更是当时锡矿及橡胶种植业的佼佼者。后来、余东旋更进一步扩展余仁生的业务、将销售网络延伸到香港及中国。积极拓展业务之际、余东旋在每个业务据点都身体力行、实践"仁泽众生"的精神。他热心公益、常以不同形式帮助贫困弱势、并资助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尔后、余仁生坚守先辈倡导的信念、将昔日的小镇药铺发展至今天的国际中药企业。我们将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在推动传统中药业发展的同时、致力关怀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