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

年轻的源泉

经过 NATURA Magazine. 24 一月 2014

好消息,爆米花的爱好者!

爱吃爆米花的人,这是个好消息:这个看电影时的最佳零食含有抗老化成分,有助于防癌症和心脏疾病。不过,一般在电影院所买的爆米花未必有其功能。只有用粟米油、少盐、或不加盐和牛油;这种健康调味制作方法才有效。根据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史肯伦顿大学的最新研究,健康制作的爆米花所含的 ‘苹果多酚’这一种抗氧化剂,比之前想象还更多。而 ‘苹果多酚’ 对于减少老化过程中所产生的细胞

除了爆米花,这里有三个最好的抗衰老食物:

新鲜绿色蔬菜

众所周知,蔬菜,尤其是十字花类如西兰花、椰菜和包心菜含有丰富的叶酸、钙质和其他有助于抗衰老的营养成分。

鱼不只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它也有丰富抗炎脂肪酸,欧美加 3,有助于缓解风湿性关节炎。鱼也有效于脑部健康,降低患老人痴呆的机率。

西红柿

这些红彤彤又多汁的蔬果含有称谓‘番茄红素’的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有效于维持年轻肌肤和肤质。况且,番茄红素能减低患上如前列腺癌、肺癌和胃癌等其他癌症的机率。


图片来自Thinkstock。文章来自NATURA杂志第2期